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英雄》引来帅哥靓女 海鸣威IME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7:14  新浪娱乐
text1 李咏
text2 海鸣威和吴琼合唱《老人与海》
text3 IME组合
text4 抢麦比赛

  新浪娱乐讯 116日晚19点,央视《欢乐英雄》将迎来海鸣威舞团和IME组合。带着舞功绝技而来的海鸣威舞团与IME组合的五个漂亮女生在《欢乐英雄》舞台上尽情献唱比拼。谁将更获得现场观众的青睐?现吗?千万不要错过116日晚19点播出的《欢乐英雄》!

  IME组合献泡菜  绕口令笑翻全场   

  IME组合是由五个漂亮女生组成的小团队。在团队中,既有韩国姑娘,也有一位来自泰国的女孩。为了给自己赢得更多的人气,IME组合专门给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带去了正宗的韩国泡菜,并大肆宣扬泡菜中不为人知的“独特功能”。

  IME姑娘的“忽悠”下,一群观众冲上台一尝新鲜。但是,IME姑娘介绍的泡菜“独特功能”却令主持人李咏再也不想看到和吃泡菜,她们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关子呢?在韩国女孩面前没占得便宜的李咏,现场却收了一位外国女徒弟。出生在泰国的女生那琳刚到中国时间不长,目前正在恶补汉语。于是乎,好为人师的李咏在现场开始指导那琳学中文。作为曾经北京广播学院的高材生,李咏的几番绕口令不仅显示其语言功底,更是让泰国女孩那琳学得不亦乐乎,而她的绕口令水平几乎把现场所有观众笑翻在地……

  海鸣威舞团凳子舞技压群雄    

  《梦想中国》走出的海鸣威携此次携舞团再次与李咏相聚在一起。这一次,《欢乐英雄》的舞台成了海鸣威展示成就的机会,他将团队中身怀舞蹈绝技的成员逐一介绍,并为电视观众带来了全世界为数不多的“手舞”表演,仅仅靠双手能完成怎样的舞蹈?

  而海鸣威舞团中的“老四”更是舞技惊人。在完成高难度街舞动作的同时,还将一把高60公分的方板凳加入其中,在音乐的配合下,“老四”与凳子来了一场拍手称奇的“凳子舞”,人与凳子的配合几乎是天衣无缝,跳到兴起时,“老四”一把将凳子压碎了,这一“失误”却足以让主持人李咏“找茬挑事”。

  两支能歌善舞的团队,在同台竞技环节中却风度全失。为了抢到麦克风,漂亮的姑娘们已经将优雅和淑女形象扔到了九霄云外,而男孩也不再谦虚和风度,一脚将IME女孩的高跟鞋抢飞到了舞台下……

  116日晚19点,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欢乐英雄》与您相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