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新安家族》摄制方安徽电视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7:28  新浪娱乐

  安徽电视台创建于1960年,是我国最早建台的省级电视台之一。现有安徽卫视、经济生活、影视、问题、公共、科教、国际等7个频道和家家购物、人物2个数字频道、1套移动电视一套手机电视节目。安徽卫视节目通过卫星传送,每天24小时播出,全国覆盖总人口超过8亿,位居省级卫视前三位,是目前唯一在全国31个省会城市、直辖市和5个计划单列市全面落地入网的省级上星频道,连续八年保持在全国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入网率100%,在全国303个地级城市入网率达99%,在1800多个县级城市入网,入网率超过85%,并且在香港、澳门、台湾地区落地。

  2008年,安徽卫视在中央索福瑞28个省网收视排名第二,全国35个中心城市全天收视排名第三,频道综合影响力和竞争力位居省级卫视前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