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中视丰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7:48  新浪娱乐

  北京中视丰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下属版权事业部、电视剧事业部和品牌事业部;主营业务是影视策划、电视剧版权交易、企业形象策划等。

  公司宗旨是降低电视台的购片风险,提高制作者的生产利润,增加优质电视剧的产量,满足市场的客观需求。购买黄金时间优秀电视剧版权,向国内外市场发行;进行电视剧后产品开发;购买二百个城市台电视剧播放渠道,以植入广告形式播出营销;整合开发县级台联播网、手机视频网,为电视剧的销售打开渠道;同时,还将整合高铁电视、高铁报纸等资源,实现电视剧版权的多元开发。

  目前公司已成功运作了《张小五的春天》、《漂亮女人》、《永不消逝的电波》、《新安家族》、《一一向前冲》等剧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