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新安家族》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8:11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许晴川招供完,守义让他在供词上摁了手印。见守义要走,许晴川跪下求饶;不想守义回答,这要程老板同意饶他才行。这时,程天送出现了,慢慢走到门前,许晴川看着他呆了。

  上海汪宅。许善夔带着许晴川、茂叔,带着礼物,来汪家赔罪。汪仁福、郑怀如和程天送出来在大堂见面。许善夔谦恭地请汪家看在自己只有许晴川一点骨血上,饶许晴川一命,要物要钱,许家无不答应。汪仁福说许晴川所作为,是违背商道,为商家不齿,希望许会长领回去严加管教,不使其今后再犯,不再追究;至于钱物,不要提,那是侮辱汪家。许善夔惭愧,让许晴川给汪家三人鞠躬感谢,许晴川却惟独不向程天送鞠躬。许善夔难堪,举手要打许晴川,被程天送拦住说,说只要许晴川能痛改前非,向不向自己赔罪不重要。许晴川看看程天送,转身离开。许善夔也告罪离去。

  街上,仁康和晴芳愉快逛街,仁康给晴芳买发卡,被路过马车上的许善善看见,他五味杂陈。

  第二十二集

  汪文静到河边找程天送,见他不敢面对难以割舍的真情,两人争吵起来。程天送转身离开。文静气急,大声喊出:程天送,你是懦夫!

  总号季末大会会场。鸿泰总号要召开各分庄季末大会,拟订鸿泰下一步的生意规划,九大分庄经理都来到了上海。郑怀如带病坚持参加季末大会。会议由程天送主持,主要是分析鸿泰总号的经营情况,说明做洋庄茶的目标,资金尚不充裕,而现实东南商界的资金格局,基本已经固定,因此,鸿泰决定开拓汉口(分庄)。汪仁福和郑怀如也先后讲话。众人展开议论,说汉口是马蜂窝,老太爷在世时,就曾动过脑筋,没能实施,而全国其他地方的钱庄在汉口设庄,先后都失败。因此,鸿泰派谁前往汉口,事关重大。但是,当经理们直接提出理想人选就是程天送时,程天送却始终低头不语了。汪仁福只好宣布散会,人选容后再议。

  第二十三集

  办公室,程天送在窗前看请柬发呆;请柬丢进抽屉。

  街道。程天送在马路上游荡,路过珠宝店,回忆起以前他没钱为汪文静买玉簪的往事(此处闪回)。程天送走进珠宝店,买下了玉簪。

  汪宅。汪文静将信装入信封,将给汪文雅,文雅以为汪文静反悔,后说她太残忍。

  汪家书房。汪仁福嘱咐程天送到汉口需要注意的事项。程天送一一应承,离开。

  程天送走在院子里,文雅拦,将文静的信交给他;程天送也将买的玉簪给文雅让转交文静,文雅问为何不亲自送,程天送无语,放下礼物,转身走了。

  汪宅门口,程天送遇见郑夫人和何姨太,何姨太有意说起汪文静的婚礼,程天送微笑不语。女人走,程天送独立沉默,离开。

  西洋裁缝店。汪文静向裁缝提了很多婚礼服的修改要求。文雅一旁着急了;汪文静让文雅先走;文雅走后,汪文静变卦,所有改动要求都取消;裁缝很诧异。

  第二十四集

  汪宅,文雅找汪仁福,要同去武汉。汪仁福同意了,交代文雅走前,去看看静。

  余宅。文雅来见文静,问姐夫是否受天送闹婚礼影响;文静安慰文雅,说松年对自己很好。文雅说自己也去汉口,同行者有程天送,文静失态。文雅安慰文静,说自己会照顾好程天送。文静欣慰,说文雅长大了。

  (第一部分,修改进入武汉的程天送画外音内容画外音:就这样,我同怀叔,文雅等人,如期来到了汉口,筹备建立鸿泰汉口庄······我拜会仁福大爷好友棉纱大王黄七爷,了解到汉口汇划钱庄组织的情况,其中,帮派众多,本帮的谢秉魁是会长,西帮的赵秀纯是副会长,汉口帮的马二爷也相当有影响力。按照怀叔指点,我开始挨家拜访,却无一例外吃了闭门羹,尤其是马二爷,甚至粗言相向,令人难以容忍······

  第二十五集

  旅馆。许晴川与婵娟幽会。婵娟含泪回忆自己在扬州等待许晴川,总感觉许晴川会出现,带她回家。许晴川起身,将小婵娟搂在怀里。两人和好。

  汉口旅馆。晨,程天送见郑怀如,今天汉口钱业公会将投票决定鸿泰汉口庄是否能入会事情。郑怀如排解程天送的紧张。

  汉口钱业公会。钱业公会会长谢秉奎主持投票,他私下给秀爷、马二爷打了招呼,要封杀鸿泰入会。

  程天送坐在公会门口街道的马车中,通过里面人的手势,了解选举进行情况。选举中,一直鸿泰的赞成票不足,最后当马二业所在钱帮,集体投入赞同票后,鸿泰以超出一票的微弱优势入会。

  谢宅。谢秉奎非常气愤,说秀爷和马二爷“吃里爬外”,谢要鸿泰程天送别得意,等着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