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新安家族》分集介绍(36-4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8:16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上海许宅。程天送沉默了,他突然冲到许晴川面前,说能否把茶卖给鸿泰,不卖给桑普森。许晴川不相信天送还有资金。天送说桑普森给许家什么价。许晴川说五十两一担。天送楞住了,自己吃不下,自己只有五十万两银子。许晴川吃惊了,他钦佩,与桑普森斗到现在,他程天送竟然还有五十万两资金,接着,许晴川又说,五十万两只能买自己一万担茶,另外一万担卖给桑普森,整个茶市还是会如同多米诺骨牌,不可遏制地倒下去。至此,程天送垮了,瘫坐在沙发上,冷汗直流,两眼发直,了无生气。许晴川看着程天送的样子,真是由衷快意,他尽情开始奚落他,说他从小就是目中无人,活该这样!看他现在低头认输的样子,自己真是开心。程天送木然站起,默默向外走去。许晴川转身也默默看着他。突然大声喊到:“程天送,你不要以为我是在帮你!五十万就五十万,明天早晨,你派人来许家仓库,将二万担茶叶都搬走!程天送停住了脚步,转身好似不相信似的看着许晴川。许晴川则转过身去不看他。程天送冲到许晴川面前,急切地问,五十万,五十万你就把二万担茶都卖给我?许晴川吼道,赶紧走,不要等我改变主意,快滚,滚!程天送激动地向许晴川郑重拱手,我代表鸿泰,代表中华商人,谢谢你!许晴川继续吼叫:滚!程天送快步走了。茂叔感慨,少爷,你可真大方,五十万两,你就这么送人了。看来,你与程天送之间的仇算是解了。许晴川瞪起眼睛,解了?这是两码事!

  第三十七集

  鸿泰茶叶仓库。送推开大门走进堆满茶叶的库房,在堆满茶叶包的库房里坐下,茫然看着窗外……

  茶叶大战僵持不下,也将程天送逼上了绝路,来自总号和新安商会的各种纷扰,随时在动摇他已紧绷到极点的决心,他只能独自躲开。这次关系到众多华商生存利益的茶叶大战,只有在程天送同桑普森直面相对时,才能最终见出分晓;至于桑普森能否出现,什么时候出现,程天送不知道。他就像行将就刑的死囚,蜷缩在牢房中,等待着行刑时刻的来临。

  西商俱乐部,夜。桑普森等几名商人还在徒劳等待程天送的出现。一商人说,怎么程天送还不来。桑普森疲惫地回答,先生们,必须再多些耐心。

  鸿泰茶叶仓库,夜。程天送在库房里,如同困兽,发怒,发呆,躺着,坐着……他不出去,也不吃喝。仓库外,狗子顺子和九叔等人焦急等待。 

  第三十八集

  余宅,夜。余松年的话,使汪文静绝望,她过去跪下乞求余松年,结果让因为嫉妒而发狂的……

  余松年失去控制,对文静开始疯狂殴打。夜深了,乌云遮月。屋内,文静静静坐在床头,满脸,遍体,伤痕累累;余松年在床上鼾声震天。文静站起,她拿出程天送买的玉簪,装进放遗书的信封,一起放进孩子襁褓,哭着亲吻熟睡的孩子;最后,她拿出断肠草毒药,下到汤里——为阻止松年向桑普森告密,文静与余松年同喝毒药同归于尽。

  鸿泰仓库,夜。此时,程天送在仓库中,静静用茶叶摆出字样:天行健。头顶,仓库的灯火仍旧雪亮。

  第三十九集

  长江大堤。程天送看着桑普森,私人的价格?如果为了自己,我何必要采取这种自残的行为?说完,程天送指挥鸿泰职员,继续倒茶。桑普森赶紧阻止,答应接受华商的一切条件。程天送笑了。

  茶叶交易所。六十两的茶叶牌价挂出,华商们一片欢呼,喜极而悲的,热情赞扬的,衷心感谢的,都是一个话题,感谢汪家和程天送。

  上海许宅。茂叔来报程天送赢了,许晴川几乎不敢相信,他在要茂叔将手里的茶全部出手卖给西商后,也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是啊,多少年来,同为华商,许家在与西商进行的洋庄茶交易中,遭受了太多的屈辱和不平,他怎么能不感慨万千。

  上海汪宅。胡东阳和汪仁福喝酒庆贺洋庄茶胜利。汪仁福感慨,如果文静知道此消息,一定很高兴程家。狗子顺子拿报纸跑来告诉程母,程天送胜利啦。在听顺子读报纸的声音中,程母欣慰去世。

  第四十集

  徽州知府衙门。知府指派部下,将鬼葫芦从许家接收到府衙关押。

  徽州汪宅。为防止出事,汪仁福要九叔带人到云梦庵护送碧云离开,一定不能让她落入官府之手。犹豫再三后,他将一瓶断肠草给九叔带上,如果走不及就交给碧云。

  此时,徽州知府同时也派许师爷带兵上山抓捕碧云。

  一方是九叔带汪家家丁,一方许师爷带衙役,两方针对仁慧师太开始争夺。九叔带人先到云梦见到碧云,苦苦劝她跟着离开。许师爷带衙役们跟着到了,被汪家家丁拦在二门外。九叔安排人赶紧快走后,将断肠草药瓶也给了碧云。但是,碧云没走,她对主持师太说,自己的大限到了,这样这世上,就没有什么能伤害我的儿子了。九叔阻挡不住兵丁,许师爷他们冲进大堂,看见碧云已经服了九叔给的断肠草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