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鑫搭档王志飞同《煮海》 拍摄任务重毫不言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0:53  新浪娱乐
聂鑫与斯琴高娃亲密合照 聂鑫与斯琴高娃亲密合照
聂鑫《煮海》化老妆双鬓斑白 聂鑫《煮海》化老妆双鬓斑白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抗战后归国知识青年投身民族工业的新剧――《煮海》正在紧张摄制中,剧中担当女一号的是内地女星聂鑫,她将与实力派明星王志飞共同为观众展现在复杂局势中辛苦建立民族企业的艰辛历程。该剧中聂鑫作为女一号,戏份相当吃重,面对辛苦的工作,她却笑言“只要拍出来戏好看,累点儿没什么。”

  她曾是执拗倔强的一只《蓝狐》;也曾变身苦情的“绿蚕”成为一朵《围屋里的桃花》;她还跟着何冰修庆奋勇对抗日本侵略者,穿梭在《天大地大》中;为了爱情,她可以不顾旁人眼光,甚至不求回报,就算前方是《禁区》也义无反顾……聂鑫在这些电视剧中都曾展现出迷人的多面性和惊人的爆发力,也让观众越来越多地注意到这个瓜子脸的女生。这一次,在正剧《煮海》里,她成了一个官小姐,有着不输男人的果断和气概。

  虽然是个官小姐,聂鑫在剧中却没一点儿嚣张跋扈之气,而是尽自己的一己之力相助王志飞,共同为制盐制碱、创立民族企业而努力。由于剧中聂鑫担纲女主角,因此戏份十分多、拍摄任务也繁重,睡眠不够、体力透支都发生在她瘦弱的身躯上。进组后,聂鑫的瓜子脸愈加小巧起来,当被问到是否在减肥时,她哭笑不得地答道:“哪有心思减肥啊,这是太累了实在是!”虽然劳碌奔波,但提起煮海,聂鑫仍精神头十足地表示剧中有很多很好的前辈,斯琴高娃、王志飞等等实力派演员都让她获益匪浅。聊不了两句,就有人来喊聂鑫走位,正巧说到了“是不是觉得特辛苦,会不会心理上支撑不住”这个话题,她边往外走边爽朗地笑道:“只要拍出来的戏好看,累点儿没什么。”身板儿瘦弱的聂鑫,此时却似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文/天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