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波潜心拍《番号》 颠覆“小男人”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1:39  新浪娱乐
黄海波《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黄海波《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主演《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余味”一角而备受关注的黄海波,近期主演的抗战题材连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正在京郊热拍,潜心拍摄的黄海波也为此颠覆“余味”的小男人形象,过上了半“隐居”的生活。

  黄海波不再“小男人” 

  2010年可谓是黄海波的“丰收年”。在过去一年中,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让全国观众都认识了演技精湛、形象虽其貌不扬却让人感到无比亲切的“余味”,“余味”一度被标榜为新好男人的典范。《媳妇的美好时代》收视率创下了年度之最,黄海波也因此在一夜之间家喻户晓,此后热播的《我的美丽人生》又将黄海波的人气再次推上了一个台阶,观众也由此给黄海波起了个颇有调侃意味的称号——“国民老公”。黄海波本人对这一称号也笑着表示理解,“感谢粉丝们对我的厚爱,但是,我也希望能够走出《媳妇》热播的辉煌,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的其他作品,而不仅仅是一部《媳妇》。”

  据悉,黄海波目前已经接拍新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其中所扮演的不再是“余味”“金波”那种“都市小男人”形象,转而演起了军人一展男儿本色。

  新戏《番号》潜心演军人

  黄海波此前也在一些影视剧中出演过军人,但据黄海波透露,这次在《番号》中的角色不同于以前所出演过的军人角色,以前所塑造的都是传统的高大全的军人,这一次虽然是一个乡土气十足的军人,做的却是一番大事业,因此这个角色对他十分具有吸引力。这个角色跳出了军人固有的严肃形象,很“嘎”,同时还有些邪劲,幽默中透着智慧,一定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

  由于正在潜心拍摄《番号》,黄海波也过上了“隐居”的生活,不仅谢绝所有采访和活动,还决心3个月不出组,希望能再次塑造出一个让观众眼前一亮的角色。据悉,《番号》将于明年正式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