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全国热播 陈数巍子精湛演技获盛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2:11  新浪娱乐
text1 《铁梨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43集年代传奇大戏《铁梨花》正在北京、上海、天津、四川四大卫视的黄金档同步热播。这部由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天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女性史诗大戏受到观众热捧,收视率连创新高,据最新统计显示,《铁梨花》在北京、上海、天津地区的收视率都高居全国前十位,开播仅三天便达到了近8的超高收视率。而随着《铁梨花》的热播,其主演陈数和巍子在剧中的精湛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赞誉。

  《铁梨花》屡创收视佳绩  主演演技广获赞誉

  这部《铁梨花》改编自严歌苓的父亲萧马老先生的同名小说。为了拍摄一部“中国电视剧史上的经典之作”,出品方也特意请来了曾拍摄《高纬度战栗》《我非英雄》《追》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郭靖宇执导。郭导自然也是不敢怠慢,不但请来了陈数、巍子、张少华等众多实力派明星担任主演,更是亲自上阵改编剧本。对这部倾注了很大心血的《铁梨花》,郭导也是信心满满,放出豪言“要做全国收视率第一”。而开播仅三天便已经达到了7.35的收视率,也让郭导喜上眉梢。

  除了导演亲自改编的跌宕起伏的剧情,陈数和巍子在剧中精湛的演技也是《铁梨花》能获得如此成绩的保证之一。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中以“旗袍美女”形象亮相的陈数,此次换上了猩红大氅,出演一位闯荡江湖的侠女铁梨花。形象的改变并没有埋没陈数的表演天赋,导演就曾声称“铁梨花这个角色就是为陈数量身打造的”,甚至有观众直言,“追铁梨花就是为了追陈数,她这次的表演真是很有颠覆性”。而除了陈数,另一主演巍子也是一名老戏骨。此次在《铁梨花》中扮演的军阀赵元庚,再次让人领略到了巍子所特有的表演风格,将赵元庚对铁梨花的爱恨纠结和二人的恩恩怨怨演绎的淋漓尽致。有观众在网上留言称“巍子是《铁梨花》里最大的绿叶!他和陈数简直是绝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