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鲜花朵朵》热播 “五朵”刁琳琳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2:18  新浪娱乐
text1 刁琳琳
text2 《鲜花朵朵》热播“五朵”刁琳琳获肯定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海清张嘉译领衔主演的生活情感大戏《鲜花朵朵》热播全国之后,又在广东、吉林、山西、安徽四大卫视上星播出。剧中,青年演员刁琳琳出演性格刁钻的“匡五朵”,其不俗的演技和出色的表现,获得各方的一致肯定。

  《鲜花朵朵》是金牌出品人——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董事长王辉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是大唐辉煌继《男人底线》《女人心事》等经典作品后拍摄制作的又一精品。此次,王辉请来了一流的主创团队精心打造本剧。著名导演张国担任导演,著名编剧何晴担任编剧,张嘉译、海青、梁丹妮洪剑涛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

  在剧中,毕业于中戏、首次“触电”的刁琳琳将五朵大起大落的人生经历演绎得淋漓尽致,其纯熟的演技获得大量的赞誉。不过据刁琳琳自己回忆,接演此剧其实很偶然,“试镜时人好多,导演看了我一下就说让我试五朵,身边还有人说我本身的性格更像六朵,导演就说先试试吧。后来那场戏演的是和爸妈、三姐吵架的一场戏,特别能彰显人物的性格。试镜之前也没怎么太看剧本,但我记忆力比较好,在中戏的时候也受过这方面训练,后来试完以后导演就觉得还可以,跟人物、台词都比较贴。之后又谈过两次。参演《鲜花朵朵》真的是个很偶然的机遇。”而为了更好地演出这个和自己性格反差极大的人物,刁琳琳可是下了苦功。为了追求更真实的戏剧效果,滴酒不沾的她还为戏大醉了一场,“这场戏本来也没想喝,但开拍前导演就说琳琳要不真喝点儿酒吧。正好道具那有瓶53度的酒,我拿了一次性纸杯,倒了半杯喝下去了。但喝过酒的人都知道,酒喝下去不是那么快就有反应的。于是我又喝了半杯,还是没什么感觉,就干脆倒了一杯给喝了,喝完之后稍微有点儿晕了,但是导演那边说马上要开拍了,我一想这酒劲还是没上来,就又喝了半杯。这回是真晕了,脑子里就拼命想台词,想怎么演,海清姐也很担心,怕我控制不住。好在最后拍出来效果挺好的,一条就过了,大家有机会可以注意一下这场戏,导演说一看我的眼睛就知道这是真喝多了。”

  刁琳琳敬业的态度和出众的演技使得五朵成为剧中一大亮点,不仅获得了各方好评,更被力邀主演了谍战大戏《密使》。在新剧《密使》中,刁琳琳和著名动作明星于震合作,作品十分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