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连生《铁梨花》演技受赞 为前准女婿瞒天过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3:12  新浪娱乐
text1 《铁梨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巍子、陈数、陈少华、吴连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电视剧《铁梨花》正在北京、天津等卫视热播,跌宕起伏的剧情由一开播就引起了观众广泛的关注。剧中饰演铁梨花父亲的演员吴连生更是凭借过硬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前准女婿瞒天过海 诠释盗墓贼另类父女情

  对于《铁梨花》飘红的收视,吴连生表示,这并不奇怪,因为自己第一次看剧本就被女主角凤儿传奇的一生感动了。他还表示,这个剧本每一个人物的内心都很丰满,很独立,可谓个个儿身上都有戏。而对于自己的角色吴连生表示,虽然戏不是很多,但演起来却十分过瘾。他解释道,其实徐孝甫这个角色的身上有着很强的喜剧色彩,他的一言一行都蕴含着幽默的元素。吴连生坦言,也许刚开始观众看的时候会被这个角色气的牙根儿痒痒,但细细品味就会发现其实徐孝甫对女儿的爱是润物细无声的。“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爹,因为盗墓的职业,所以就背上了缺德的名声。他贪财、好色,身上可谓有着太多让人厌恶缺点,但对自己的闺女那是绝对的不含糊,为了保住自己的女儿,他不仅过门儿为自己的前准女婿演了一出瞒天过海的戏,还落的老太太一顿奚落”吴连生感慨的说。

  小人物也有小人物的喜怒哀乐

  无论是《乔家大院》里的乔达庆还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冷黄脸,吴连生饰演的小人物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在《铁梨花》中,吴连生再次凭借徐孝甫这个角色赢得了广泛的好评。不管是对赵元庚的畏首畏尾的恐惧、还是对老太太费力不讨好的吹嘘都被他演绎的淋漓尽致、丝丝入扣。吴连生表示,其实角色不分大小,小角色也有小角色的喜怒哀乐。每一个小人物都有完整的内心行动和情感。所以自己无论接到什么样的角色都会尽心的去诠释,争取把剧本没有写出来的东西也传达给观众。就是这个观念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可气可爱的徐孝甫,成为了《铁梨花》中最耀眼的一抹亮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