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广告招标汇6大名嘴 黄金剧场广告总额过3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4:17  新浪娱乐
text1   “中央电视台2011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于2010年11月8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梅地亚中心外墙央视招标广告。(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text2   “中央电视台2011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于2010年11月8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主持人在信息发布中心公布消息。
text3   “中央电视台2011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于2010年11月8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主持人王小丫(左)张斌(右)。(图片来源:CCTV)
text4   “中央电视台2011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于2010年11月8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主持人白岩松(左)董卿(右)。(图片来源:CCTV)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央视广告招标拉开大幕,董卿白岩松王小丫、张斌、康辉、李梓萌等六大名嘴现身助阵。从整个上午的招标情况来看,央视2011年依旧荷包满满,CCTV-1黄金剧场插播广告的总额更高达3.1亿元。

  招标会从上午8时8分开始,被拿来竞拍的标的物,全是央视最黄金的资源,包括CCTC-1黄金剧场、《新闻联播》、《天气预报》、《焦点访谈》等。

  CCTV-1黄金剧场中插广告揭标结果率先揭晓,招标总额31116万元,单条最高6289万,较去年中标总额上涨11.84%,较标底上涨157.15%,成为央视电视剧的“新高度”。据悉,在第四季度和明年的编播安排中,李幼斌斯琴高娃蒋雯丽林永健等“腕儿”的新剧云集,此外冠名广告也将随后拍出。而根据央视提供的数据,2010年前7月,全国收视排行前十名的电视剧分别为:《乡村爱情故事》(8.17%的收视率)、《老大的幸福》、《洪湖赤卫队》、《为了新中国前进》、《张小五的春天》、《红色摇篮》、《一路格桑花》、《松花江山》、《雪域天路》和《江姐》。

  而新闻方面《新闻联播》后7.5秒广告,是公认的黄金资源中的黄金资源。上午9时20分,该资源中第一时间单元第一选择权拍出,即传统意义中的“明标第一标”,被某企业以5010万拍走,与底价2150万/条相比上涨幅度超一倍。目前《新闻联播》的相关广告资源拍卖仍在持续,业内估计保底收入至少20亿。整点新闻报时组合中标总额同时揭晓,达到26338万,较去年中标总额上涨57.94%,较标底上涨173.28%。其中,第一季度广告被958号企业以6939万的超高价拍得,其余三个季度广告被同一企业揽入怀中,该企业的真面目也成为现场媒体热猜的话题。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