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兔年春晚不植入广告 四大天王重聚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6:02  新浪娱乐
text1   “中央电视台2011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于2010年11月8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主持人白岩松(左)董卿(右)。(图片来源:CCTV)

  新浪娱乐讯 在11月8日举行的央视广告招标会上,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临春透露,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绝对不会有植入性广告,而就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香港四大天王今年春晚重组”,陈临春也表示,四大天王由于档期问题,不会出现在兔年春晚舞台。

  在广告招标会现场,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临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因为艺人的档期很难安排,所以节目组没有邀请“四大天王”上今年春晚,也宣告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四大天王重聚”彻底泡汤:“去年(春晚)是小虎队,今年是四大天王,甚至还有F4等等,大家都有各种各样的表达的愿望。因为这些港台演员在年初,甚至在去年他们已经把今年日程都排上了。要把这四个人凑到一块儿确实很不容易。到目前为止,起码他们的档期还不许可,所以今年我们还没有邀请。主要还是要把这四个人都集中到一块儿,然后都有档期,都提前做出安排,这不是我们一时半会儿能做的。我们建组的时候虽然很早,但是没有找过他们港台演员档期的安排。”。

  同时,他还透露,今年春晚百分之百不会植入广告:“今年春晚绝对没有植入广告,绝对没有植入广告,这是绝对的,所以我们也不会为了邀请什么比如说国外的,虽然大家都很喜欢,但是在这个里面如果有商业的条件的话,我相信不光是我们,全国的电视观众也不会愿意。”就目前铺天盖地的关于今年春晚的消息,陈临春也作出澄清,称这些消息很少是他们官方发布的,已经开始流传的节目单也并不真实,“这个(剧组保持低调)目的不是说要躲着大家,也不是羞见媒体,主要是想收拾好了再见人,不能说素颜就出来,这个往往容易引起误解。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埋头抓节目。”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