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志刚克服炸伤阴影 《铁梨花》再度开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6:23  新浪娱乐
text1 杨志刚在《铁梨花》里开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铁梨花》正在北京卫视以及其他多家卫视火热播出。剧中气势恢宏的枪战火拼场面强烈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然而这样的激战场面,对于饰演张吉安的杨志刚来说,却是一番折磨和考验。据悉,这是杨志刚两年前遭遇重度炸伤后复出的第一部戏,在戏里杨志刚凭借超强的意志力,克服了伤后阴影,重拾手枪,再度开枪射击。

  “《铁梨花》不仅是我伤后复出的第一部戏,也是帮助我疗伤的关键因素。”事隔两年,杨志刚再次谈起自己拍摄《秘密图纸》时重度炸伤事件,眼神里已经没有当初的闪烁躲避。

  据导演郭靖宇透露说,拍摄《秘密图纸》时的意外炸伤事件,给他和杨志刚兄弟俩留下了极大程度的心理阴影,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不敢拍摄爆破戏,而杨志刚经过将近一年的疗伤恢复之后,亦对爆破戏心有余悸,始终无法克服心理障碍再度开枪。

  “我特别感谢《铁梨花》剧组的兄弟姐妹,大家知道我是这样的情况,就帮助我一点一点克服心理障碍。”杨志刚笑着说,拍很多爆破戏的时候都不是导演郭靖宇在现场指挥,而是巍子,“巍哥在这方面很有经验,有他坐镇,大家都觉得很踏实。”杨志刚说,《铁梨花》里有一场赵元庚逼张吉安开枪的戏,对他来说意义非凡。

  “那是我受伤以后第一次开枪,多亏巍哥在旁边助阵,给我打气。”杨志刚苦笑说,当时张吉安脸上流露出的惊恐,完全是发自内心的,“我当时就想着,大家为了《铁梨花》都这么卖力,我作为郭靖宇的弟弟,不能给郭靖宇跌份!”

  杨志刚表示,演员是一份人前显赫人后受罪的职业,尤其像烧伤炸伤这种意外,怨不了任何人,只能自己承受,好在他所在的《铁梨花》剧组所有演员给了他最大程度的支持和鼓励,帮助他以最快速的脚步走出阴影,再次站到了战争场面的“前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