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师钟馗》大牌当道 欧阳震华演得很有喜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1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该剧讲述的是钟馗和结义兄弟柳含烟、王富曲在人间降妖除魔、惩恶扬善的传奇故事。全剧分为“美丽之罪”、“青蛇有泪”、“慧剑问情”、“血色鸳鸯”、“人鱼痴恋”、“钟馗嫁妹”等六个单元。欧阳震华饰演主角钟馗,曾宝仪霍思燕、张嘉倪、严宽蒲巴甲等均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该剧用魔幻式的艺术手法表现美丽的爱情、美好的人性和永恒的真情。

  豪华的明星阵容成为《天师钟馗》的最大卖点,在六个单元剧中主角到配角全部是当红的俊男靓女。香港著名演员欧阳震华饰演世上最有“喜感”的钟馗,精灵才女曾宝仪颠覆传统,变身另类青蛇。“新一代琼瑶女郎”张嘉倪不畏压力重演聂小倩,与欧阳震华谈起忘年恋;另外,雪域王子蒲巴甲、当红英俊小生冯绍峰、气质女星许还幻、新秀郭珍霓等均在片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可圈可点。哪怕在您眼前一闪而过的小妖,可能都是当前的偶像明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