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滇西1944》热播 王小虎精湛演技塑军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2:16  新浪娱乐
text1 王小虎《滇西1944》剧照
text2 王小虎王学兵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年初在央视8套收视率绝好的军旅剧滇西1944》,目前正在江苏卫视进行新一轮的热播。内地实力小生王小虎在本剧中饰演山东兵陈山东,其精湛演技受到导演及观众等多方的赞同,成为观众心中最仗义的军人代表。

    实力小生王小虎一向以硬汉形象著称荧幕,也曾出演过很多不同的军人形象,但是不管饰演的是哪种类型的军人,王小虎身上那股军人的气质都能展现的淋漓尽致。此次出演陈山东,也将其刚毅的军人气质、高超的侦察本领和有勇有谋又仗义的个性展现地活灵活现。

    《滇西1944》由导演过《中国兄弟连》《神舟》、《新四军》等热播剧的导演宁海强执导,以一个真实的盟军飞机意外失事的历史事件为主线,讲述了中国抗日军民在滇西正面战场,特别是松山之战中浴血奋战的故事。本剧集结了战争、谍战、爱情、兄弟情等热门元素,通过对震撼的战争场面的展现以及史诗般战争人物的雕琢刻画,较好的再现了历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