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霍政谚大玩姐弟恋 誓死捍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2:19  新浪娱乐
text1 霍政谚《完美丈夫》中大玩姐弟恋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参与投资拍摄的都市家庭励志剧《完美丈夫》正在杭州热拍,该剧汇集了戴娇倩保剑锋、霍政谚、林保怡秦岚吕颂贤寇振海岳跃利等实力演员,优质潜力股霍政谚在该剧中饰演的林东胜,是一个十分具有人格魅力的角色,即便面对死亡,依然以无比坚强的信念坚持着他所追求的爱情与生命。

    在《完美丈夫》中,霍政谚饰演的林东胜本是一个煤矿工人,一个偶然的机会来到城市,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洪小玲饰演的大龄剩女尹合欢,于是上演了一段浪漫感人的姐弟恋情。霍政谚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就算放弃生命也依然执着于一个男人的信念,无私地关心和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将自己的信念和爱无限扩大,而也恰恰是这种坚强和大爱,让林东胜最终获得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完美爱情。

    霍政谚表示:林东胜这个角色和自己在对待感情和生活上的态度都特别相似,所以一定会用心去塑造最好的林东胜给观众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