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画皮》演绎硬汉柔情 对感情从一而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2:48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翰《画皮》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画皮》已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陈嘉上、高林豹两位导演此番将电影版《画皮》重新描魂画骨,打造了一出更加牵动人心的古代魔幻爱情。李宗翰饰演的庞勇在剧中经历了背叛与失恋的爱情折磨,而最让人动情的不是他在感情上的爱断情伤,而是这个将军纯爷们风格的守护、付出和从一而终,尽显硬汉柔情。

    与此前电影《画皮》不同,新版电视剧的主题不仅仅聚焦于人妖恋的唯美爱情,而是将几位主演的爱情线全部放大,以电影版前传、后续的形式补充了“捉妖将军”庞勇与佩蓉青梅竹马的爱情、二人与王生之间的三角纠缠、庞勇失意后浪迹江湖又为佩蓉重归故里,以及与“降魔侠女”夏冰之间的欢喜情缘。

    新版《画皮》是“一个男人对女人从一而终”的故事,而李宗翰此前曝光的剧照也均是以“痴情浪子”的形象出现,其首度尝试的颓废版“犀利哥”造型不仅展现了他儒雅特质外的另一面,也将“庞勇”对“佩蓉”爱而不得的痴情与无奈展现得淋漓尽致。剧中李宗翰虽然遭遇爱情背叛而性情大变,从一名威风凛凛的将军变成一醉解千愁的颓废浪子,却始终坚持着纯爷们特有的“硬汉柔情”,面对嫁做他人妇的恋人佩蓉、面对抢走自己最爱的兄弟王生,庞勇虽然无奈却大度地祝福他们,甚至多年后重返故里守护恋人幸福。在庞勇的内心,他对佩蓉的爱从一而终却不曾想过抢夺和占有。

    李宗翰表示,虽然庞勇看起来是个情场上失意的浪子,他痛苦、无奈,但在感情上却是个硬汉,就像他曾在战场杀敌时的坚定一样,他对待所爱之人也从没改变过心意,我很佩服他在感情上的从一而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