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2》热播 桑叶红人气直升热度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6:14  新浪娱乐
text1 桑叶红

  新浪娱乐讯 最近人气演员桑叶红可真是忙坏了,由她担任主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剧《娘家的故事2》在安徽卫视热播。之前在剧中扮演何小西的她和其他主演一起参加了安徽卫视《娘家的故事2》的首映礼,又一起发放免费公交券慰问观众,登顶九华山变桑叶红变身信女祈福。日前有投身新剧《米脂婆姨》的拍摄,可谓是马不停蹄。

  桑叶红近来可是人气飙升,她主演的电视剧在全国各个卫视轮番上映,那个曾经青涩的女孩儿已经变成了今日的“戏精”。当在《非常静距离》中她眼睛一眨就轻易留下了“哭戏时的泪”,人们惊呼,原来她那么多的戏都是这样哭出来的啊!她居然哭得这么轻松。当她手插口袋像小女生一样的哼唱着《美丽心情》时,人们惊叹,原来她的那些或刁钻或成熟或妩媚的角色真的是演出来的啊!她居然这么可爱这么年轻。

  其实,桑叶红的成功不是偶然,她的路一步一步的走的非常踏实,跟她合作过的导演都很佩服她敬业的精神和扎实的演技,也都会继续找她拍他们认为更好的戏。正是这样一点点的积累,桑叶红才让更多的电视剧观众记住了她,记住了她那汪汪的眼睛,纯纯的笑容。

  当桑叶红不断的挑战自己让自己的羽翼更加丰满时,她已经成为别人成功路上的“偶像”,很多喜欢桑叶红的人不仅是喜欢她的戏,她的美丽,更多的是喜欢她的人,不做作,用自己的方式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文 小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