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剧版《野蛮女友》筹拍 陈乔恩林依晨入选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8:10  新浪娱乐
text1 导演蒋家骏
text4 蒋家骏

  新浪娱乐讯 由曾经制作过《新上海滩》的制片人李密担当制作的电视剧《野蛮女友》筹拍中,这部根据韩国著名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由著名导演蒋家俊担当导演,制片方透露关于女主角的人选将由网络票选产生,而台湾演员林依晨陈乔恩都在备选名单中。

  改编注重本土化 重塑野蛮概念

  制片人李密之前曾经制作过电视剧《新上海滩》,对于此次“转型”,李密直言是天意,她称电影版播出时就非常喜欢,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该小说的作者,两个人一拍即合,就有了这次顺畅的合作。对于该剧的风格,李密和导演蒋家俊都称现在提到偶像剧就会和山寨,雷挂钩,他们期待《野蛮女友》能在韩国原型的基础上,做本土化的改编,所谓的时尚不仅仅是衣着品味,更重要的是灵魂和表达方式。

  而对于野蛮的概念,李密也表示这是个与时俱进的词,现在人的想法里,这代表着独立性,责任感,也代表着睿智和聪慧。未来这部戏,他们希望吸引的是85后的观众收看。

  蒋家俊拒绝科班演技 中意台湾女演员

  导演蒋家俊笑言一直很喜欢电影版中的全智贤,得知要接拍该剧后,他也希望未来的电视版女主角有类似全智贤的气质。这部戏未来吸引观众的将是剧中不同于现在偶像剧的独特的感情表达方式。而对于中意的演员,制片方称由于精益求精的要求,女主角尚在难产中,此次将联合网络票选由网友投票产生。蒋家俊也坦言,偶像剧在内地并不是最符合观众收视习惯的类型,而内地的演员很多科班出身的在偶像剧的表演上都不生活化,显得很生硬,所以,最中意的女主角人选,陈乔恩,林依晨位列其中。刘杨/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