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推婚恋节目 戴军朱丹“喜结良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21: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日)下午,浙江卫视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将于11月14日推出“爱在中国蓝”婚恋题材节目版块《婚姻保卫战》(http://t.sina.com.cn/1864877712)以及《爱情连连看》(http://t.sina.com.cn/1864898572),分别在每周日、一、二播出。主持人朱丹和戴军将在情景短剧《戴高乐爱朱谷丽》中“喜结良缘”,假扮夫妻演绎 视频:戴军朱丹浙江卫视“喜结良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真实生活的片段。

  揭示现代夫妻间相处之道

  近些年,80后、90后的婚姻和爱情成为关注焦点,现在已有多家卫视推出了不同类型的婚恋题材节目。今天下午,浙江卫视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推出《婚姻保卫战》和《爱情连连看》两档婚恋节目。《婚姻保卫战》不是赵宝刚所执导的电视剧吗?据浙江卫视负责人介绍,这次他们的节目确实是借用电视剧的名字:“这部电视剧浙江卫视也播了,而且收视率是同步上映四家卫视最高的。正好,我们这档节目同这部电视剧的名字特别契合,所以就借用过来了。”

  据《婚姻保卫战》制片人介绍,他们此次不仅找来了本身就是80后的朱丹,搭档主持过多档情感类节目的戴军联袂主持,而且在形式上也大加创新:“《婚姻保卫战》每期节目会请来四对夫妻,将主要是80后年轻人,他们在现场将通过一系列的游戏以及互动,来展示自己的个性,并且秀出夫妻间各不相同的婚恋观以及相处之道,相信,对于电视机前的夫妻,乃至情侣,都会具有一定的指导性。”作为这档节目的主持人,朱丹坦言,在看过这些幸福夫妻之后,有一种好像结婚的感觉,她说:“在接这个节目的时候,我正处于一种疲惫期,后来接了这个节目,感觉有一种找回做主持人的快乐。”

  戴军朱丹演绎“床上戏”

  据了解,《婚姻保卫战》中所有的游戏以及互动环节,都经过了近十位心理以及婚恋专家的设计以及考核,务必能够呈现出这四对夫妻不同的婚恋爱情观点。除了现场的游戏以及互动之外,在每一期节目之前,还会播放一部情景短片,名为《戴高乐爱朱谷丽》,而这部情景短剧的主演,就是主持人朱丹和戴军,之前网上盛传的朱丹婚纱照,也是出自这部短剧。

  据浙江卫视介绍,这些短剧虽然每期只有5分钟,短小精悍,不过每期都会非常好看,更重要的是,非常真实,因为这些短剧的内容全部都是节目组半年以来所调研搜集来的,而今后,还将继续调研或者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来征集。据戴军介绍,他们在拍这部短剧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床上戏”,“因为都是演绎夫妻之间的生活琐事,所以大部分镜头都是在卧室床上发生的,我俩的第一次全献给了对方,”戴军笑言。

  新型交友节目1男对50女   

  据浙江卫视介绍,他们此次“爱在中国蓝”,不止《婚姻保卫战》一档节目,还包括另外一档《爱情连连看》:“如果说《婚姻保卫战》想要做的是80后夫妻的婚姻圣经的话,那《爱情连连看》想要做的就是一种‘纯爱’梦工厂。”《爱情连连看》是一档男女交友节目。“我们这次推出这样一档男女交友节目,是抱有十二分的诚意,我们的目的是能够让更多的人找到真正的爱情,我们的目的是打造一个真正的‘纯爱’梦工厂。”

  据称,同其他卫视的男女交友类电视节目不同,《爱情连连看》将会有独一无二的检索系统,而在检索前,女生的人数也将大大增加,每期上台的人数都会有50名。而男生经过一定的条件检索,最终将会从这50位女生中遴选出10位,同男生做面对面的交流。浙江卫视表示,之所以设置这样一个环节,也是同心理专家以及婚恋专家商讨之后做的选择:“这样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帮助男生缩小范围,提高最终得到爱情的成功率。”王少文/文

  浙江卫视推“爱在中国蓝” 打造现代婚恋宝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