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的故事2》热播 叛逆富家女黄千格受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8:25  三秦都市报

  近日,家庭伦理题材系列剧《娘家的故事2》在安徽卫视热播,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细腻真实的演绎,使该剧开播以来,收视一路上扬,勇夺收视桂冠。剧中,时尚叛逆、任性自立的“富家女”湘华扮演者“公主”黄千格表演异常出彩,因其成功地颠覆了“富家女”在大众心中“养尊处优”的印象,而备受追捧。

  《娘家的故事2》延续了系列一的创作风格与内容。剧中,黄千格饰演的湘华性格叛逆、开朗却很独立、坚强,是一个有着超模梦想的80后女孩,由于反对家人的逼婚而主动放弃安逸的“富家女”生活,为真爱、为梦想、为生活而独自战斗着。剧中,“公主”黄千格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热爱和支持,其标志性的微笑也被广大奇艺网观众牢记且放大,并被网友誉为网络最美的“公主笑”。

  据悉,《娘家的故事2》不仅在安徽轮番播映,也将陆续在其他卫视黄金档播出。

  小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