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再推新节目 《谁是创意王》开播侃发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0:35  新浪娱乐
text1 江苏卫视再推生活创意秀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江苏卫视将推出生活创意秀节目《谁是创意王》,并在每周三晚上21:30与观众见面。节目走进观众生活,把那些源于生活中的奇思妙想呈现于荧幕上。

  节目关注草根发明出路

  《谁是创意王》节目主要展示来自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创意小发明,这些发明将在节目中接受嘉宾和观众团的评判,来角逐创意王的头衔,获胜者将有机会获得创意启动资金,将发明投入生产。

  制片人介绍:“虽然是展示发明,但节目参与是零门槛,对发明的科技型要求不高,注重的是创意和实用性,甚至你只有一个想法,没有成型的产品,都可以来参加节目。同时,为注重公平性,保证节目中展示发明的独家性,还特地邀请了一批长期从事发明评估的业内专家,在幕后评估、测验这些创意的可行性和发展性。如果遇到好的创意发明,会帮助参与者去联系厂家,量产这些创意发明。”

  《谁是创意王》首期节目嘉宾为著名DJ兼主持人、相声演员梁爽、东南大学机电专家任祖平教授、亚洲小姐马丽兹。制片人李恩生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任教授坐镇保证评判的专业性,他本身就是国内知名的机电专家,能给选手一些权威、公正的意见。而梁爽则是DJ兼相声演员,他是相声界‘北侯南张 ’的张永熙老师的第三代传人,本身在相声圈辈分比较高,和郭德纲同辈,搞笑功力不俗,能带给我们欢声笑语。而亚洲小姐马丽兹则是个伶牙俐齿的美女,能让节目更加养眼。”

  李响将担任主持人

  在《欢喜冤家》中担纲“主裁”的李响,这次在《谁是创意王》的角色也和“审判官”脱不了干系。相对于《欢喜冤家》,新节目中的他不再纠结于夫妻之间的爱情小矛盾,而是研究起了生活小道具。这次主持新节目,李响表示现在正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佳状态,自己一心一意就想做好自己的节目,其他的一概不管。

  “我觉得作为一个主持人太年轻沉淀不够,太年长了又激情不够,而现在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现在的我只关心两个事情:我的节目和我的生活。我只想全心全意的去做好我的节目,筹备、策划、录制,包括后期剪辑,每一个细节我都要要求尽善尽美。以前我很排斥看我自己主持的节目,觉得看不下去。现在不同了,每一期节目我都会坐在电视机前从头到尾再看一次,发现自己的优点、缺点,注意旁边的人什么时候在笑,什么时候该笑的却没有笑出来。收集身边朋友、观众和网友的意见,再反馈到节目中来,我希望在我的最佳状态时能多做几档优秀的节目。《谁是创意王》非常适合我,脱口秀是我一直想尝试的领域。我希望我能主持欢快活泼的节目,把幸福快乐带给每一个人。”

  今晚亮相:懒惰造就发明家

  《谁是创意王》中最大的特点就是聚集了很多懒人参加。节目中第一位上场的嘉宾就是一名十足的偷懒者。这位仁兄对于平时出门要将各种各样的物件放入包中十分反感。他坦言他的发明将让箱包产业从此在地球消失,可以让人像脱了壳的蜗牛,随意奔跑。他带来的发明可以把身体从背包中解脱出来,同时利用物理学原理合理利用身体的布局让所有的物件都服服帖帖依附于身体上。现场嘉宾东南大学教授任祖平在看了他的发明之后表示:“这种发明其实就是偷懒不成蚀把米”。亚洲小姐马丽兹则对这种发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为非常的时尚。

  节目还展示了一张专门防止瞌睡的瞌睡椅,嘉宾一上场就给自己的发明做起了广告。并扬言自己的发明,只要“靠一靠”能做到专治瞌睡虫,保证白天不做梦。节目中还有嘉宾带来的发明可以让你很轻松的挑到熟透的西瓜。这位创意达人表示她的发明真正做到了“挑选西瓜无难事,隔皮看透天下瓜。”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