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了《粟裕大将》杀青 骑马爆破皆亲自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1:27  新浪娱乐
text1 《粟裕大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已在河北拍摄电视剧《粟裕大将》两月有余的内地新人演员杨了,近日已经完美杀青。其在剧中不畏危险,勇于上阵的勇气得到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赞叹,认为其“小小身躯里藏着巨大能量,忘我程度堪比拼命三郎”。

  作为《粟裕大将》中第一女主角,杨了的角色本来是个文工团的演员,然而战争的残酷让其也有了不少上战场的机会。而第一次出演战争戏的杨了,却对此毫无畏惧,几乎是导演一声令下,她就是马上出现在自己的位置上,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个北方女孩的勇敢。

  在剧组两个月,杨了以其爽朗的个性,勤奋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大家“最佳新人”的称号。而她“拼命三郎”的精神,势必也将为其奠定日后走红的基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