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朋友一场》热播 赵滨生动展现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3:09  新浪娱乐
text1 赵滨

  新浪娱乐讯 引发观众热议的江苏卫视热播剧《朋友一场》,将于11日播放精彩的大结局。实力演员赵滨在剧中饰演一位出身贫苦的记者,凭借着自己的精湛演技,赵滨将这位能力出众,秉承诚信,有原则的小人物展现地活灵活现。

  《朋友一场》围绕都市平民百姓的酸甜苦辣,贴近生活、吸引观众。剧中也融入了编剧林和平与黄力加导演自己的生活经历,这些经历也是普通百姓生活中所常见的。编剧林和平说,“剧中发生的事情都不算大事,但是在普通观众看来,却真实有意思。因为他们的身边会发生这样的事,剧中的一些小人物就活在观众的日常生活中。”

  从《鸽子哨》里戴着眼镜的米晓书,《大漠历险记》中挑染着白发的绑匪,到《大清徽商》中的叶记安,再到《江姐》中以黑色风衣下身份游走的乌贼,赵滨在人物塑造的成熟度与外形的多变相辅相成,自由游走于各种角色中,渐渐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