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泳腾新戏热拍 《掩护》定妆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3:41  新浪娱乐
text1 朱泳腾《掩护》定妆
text2 朱泳腾《掩护》定妆手枪1
text3 朱泳腾《掩护》定妆手枪2
text4 朱泳腾《掩护》定妆烟斗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陆毅刘涛、朱泳腾等主演的《掩护》在横店热拍。朱泳腾造型曝光,他饰演的潘久阳是军统局行动处副处长。

  在曝光的一组定妆照中,朱泳腾造型冷酷俊朗。朱泳腾饰演的潘久阳自负清高,头脑聪明,善长推理,冷静中透出癫狂,忠于党国信仰,始终认为党国利益高于一切。

  片中他扮演的反一潘久阳掌握着军统特务行动大权与陆毅扮演高志华有大量的对手戏,老同学之间合作可谓是默契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