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将军造型曝光 《画皮》搏命杀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3:45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翰将军造型
text2 李宗翰血战沙匪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嘉上监制、高林豹执导新版电视剧《画皮》已进入拍摄尾期,该剧未播先红据悉已获得几家卫视疯狂订购,预计将在明年年初上星播出。近日新《画皮》连续发布多张剧照,其中由当红小生李宗翰饰演的“庞勇”首度曝光将军造型,李宗翰一身盔甲、手持钢刀,在战场上博命杀匪,威风凛凛的气势让影迷大称震撼。

  近日《画皮》剧组大量公布动作场面剧照,其中李宗翰搏命杀匪的将军造型首度曝光。身披战甲手持钢刀的李宗翰器宇轩昂,一改以往温文尔雅的荧屏印象,威风凛凛的气势掀起关注热潮。据李宗翰介绍,新版《画皮》的服装堪称华丽,就连他这个不修边幅的颓废浪子“庞勇”都有七八套戏服,而且每套的风格、设计都各不相同,虽然古韵十足,却充满了很多时尚元素。

  此次公布的是将军造型中最完整的一组,因为庞勇和“庞家军”是在沙漠剿匪,为应对沙漠的恶劣天气需要全副武装,因此头盔、战甲、披风、战靴样样齐全,而且包裹得非常严密。不过李宗翰对这套威风的铠甲却有着“痛苦”回忆:“拍剿匪戏的时候是最闷热的夏末,我在沙地上‘大开杀戒’,一点遮阳的地方都没有,穿着这套密不透风的盔甲一打就是一天,苦不堪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