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鹰传媒新人选拔大赛《发现窦拉拉》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4:56  新浪娱乐

  主办

  湖南视界金鹰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

  中国旅游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帝五大道首席文化会馆

  参赛要求、活动介绍、诱人奖项、赛制简介及报名通道

  参赛要求

  1、年龄18-25周岁,五官端正、未婚未育的中国女性。

  2、喜好表演,擅长声乐、舞蹈、器乐等才艺。

  3、普通话流利,具有一定的英文基础优先。

  活动介绍

  湖南卫视大型活动运营先锐部队——金鹰传媒大型艺术新人选拔大赛,本次大赛将目标瞄准有梦想、敢于追求、有艺术潜质的高校女生,帝五大道高端文化会所将成为窦拉拉们绽放美丽、才艺、风采和智慧,接受考验的舞台。

  诱人奖项

  1、在湖南卫视及湖南广电各大电视频道展现自己;

  2、获得湖南卫视大型活动专营机构——金鹰传媒的《艺人经纪约》,成为其麾下签约艺人,并同时获得一份湖南卫视金鹰传媒旗下大型高端文化实体——“帝五大道首席文化会馆”的艺术类员工《聘任合同》,找到一份理想的快乐工作;

  3、专家团队为其量身设计艺术角色,接受主办方全方位的、培训、包装和推广机会,完成、从艺术新人到艺术明星的完美升级。

  4、、前五强选手将成为“帝五大道首席文化会馆”形象大使,获得一个年薪20万的工作机会和前往印度、法国、西安、上海、日本五地拍摄个人写真集的机会。

  赛制简介

  一、初选阶段:2010年10月20日—11月10日

  2010发现窦拉拉全国报名、网络海选与高校选拔,共300个名额。

  二、预选赛阶段:2010年11月15日—11月25日

  2010发现窦拉拉全国赛区300进50预选赛

  三、晋级赛阶段:2010年12月1日—12月20日

  2010发现窦拉拉全国赛区50进10晋级赛

  四、决赛阶段:2010年12月24日

  2010发现窦拉拉全国总决赛

  报名通道

  报名表下载

  在线报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