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依托》热拍 杨清清纯形象玩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4:58  新浪娱乐
text1 新生代美女杨清清纯形象玩反角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杨立新杨梅、李梦男、郑则仕、迟志强、严晓频等主演的电视剧《生死依托》正在紧张拍摄中。这是一部反映农村医疗改革的情感大戏,亦是一部展示地方特色的浓郁人情大戏。而新人杨清的加盟更为该剧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剧中,新生代美女杨清由于其清纯的外表而备受大家瞩目,不过,外表清新可人的她,第一次触电荧屏,却选择演绎的并不是一个和自己形象一致的乖乖女角色,而是饰演一个陷入三角恋在情感中苦苦挣扎的女孩。在谈到这个和自己反差较大的角色时,杨清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演戏,无论她是一个什么样性格,有着什么样遭遇的女孩,自己都会全力以赴。而这部戏集结了这么多资深的实力派演员,比如杨立新、郑则仕、迟志强,严晓频等等,在演戏方面,他们都是自己的前辈,而在现场,也跟他们学到了很多。比如走位、台词等等,这些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与挑战。

  面对启用新人拍摄此剧,制片人李立倒是显得很有信心,他表示,这部剧不仅反映了上个世纪知青年代的生活,也折射出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与事业。而启用新人对于这部剧来说,更似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元素。虽然他们在演戏方面经验尚浅,但是他们全新的面孔,更能给这部剧带来一股与众不同的新鲜感。

  作为央视的开年大戏,《生死依托》以一种精益求精的态度精良制作。而这部以农村医改为基点的人情大戏,相信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心灵震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