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打造新派谍战巨制 80后演员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魏天怡”的饰演者高露
text2 刘苏的饰演者秦子越
text3 “段峰”的饰演者曹炳琨
text4 “周剑雄”的饰演者张桐

  新浪娱乐讯 橙天嘉禾、北京杰龄合创重金打造的新派谍战剧《黄金密码》已开机。该片是橙天嘉禾入股好莱坞公司“传奇影业”之后进军电视剧行业的第一部作品。该剧集结了张桐,曹炳琨,高露,秦子越等80后新生代演员及国内知名制作班底,故事架构打破已有谍战片的框架,悬念迭起,扣人心悬。

  此次,橙天嘉禾倾力打造谍战大戏《黄金密码》,不惜重金邀请国内外知名制作团队加盟,化、服、道、美术、摄等各个制作环节都做足了功课。据了解,光演员的造型方面花费就高达六位数,而剧组更是邀请到了香港著名造型师利碧君(曾获27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为演员量身打造华服,小到女主角的发卡都是精益求精,时代感极强。

  据了解,电视剧《黄金密码》的四位主演张桐、曹炳琨、高露、秦子越均为80后演员,该剧除了惊心动魄、跌宕起伏、悬念丛生的谍战剧情之外,还穿插四个年轻人之间缠绵动人的爱情故事,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阴谋与爱情”。虽然剧中正反派人物的立场不同,但是他们的另类柔情也将同样打动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