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汉良《lady呱呱》穿裙跳舞 赞林志颖精力充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20:51  新浪娱乐
text1 钟汉良穿裙子跳古典舞
text2 钟汉良开怀大笑
text3 钟汉良与主持人杜沁怡(阿萨)、温雅等合影
text4 钟汉良与主持人温雅共舞

  新浪娱乐讯 钟汉良日前做客由北京福星娱乐独家策划的《lady呱呱》,不仅大赞林志颖精力充沛,还穿起裙子跳舞,现场爆笑。

  谈及自己的好友林志颖,钟汉良表示每次见到林志颖都感觉他很有活力,是个精力充沛的人。钟汉良与杜沁怡(阿萨)、温雅等主持人聊得很开心,兴致所致,钟汉良穿上主持人丫头的裙子,跳起以前学过的古典舞,现场爆笑。温雅等主持人也忍不住加入,与钟汉良共舞。(by:罗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