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3亿元冠名费 《天天向上》创综艺节目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0:3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高敏

  本报讯 一向以娱乐立台的湖南卫视昨日举行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结果,两档王牌节目《天天向上》与《快乐大本营》受到众多青睐,《天天向上》以1.33亿元冠名费荣升“标王”,《快乐大本营》则以1.13亿元冠名费紧跟其后,创下全国综艺节目冠名新高。

  为了巩固省级卫视老大的地位,湖南卫视将在2011年对节目进行大范围的调整。除了老牌节目升级,湖南卫视还将在明年推出十余档季播类新节目,其中包括全新包装并上星播出的奇趣知识娱乐节目《好奇大调查》,情境化喜剧秀节目《欢迎笑场》,综艺原创剧《天天一号店》,家庭默契心理检测互动节目《亲亲宝贝》,人际关系沟通宝典《真心大冒险》,全新升级的婚恋约会节目《完美新娘》,全新家庭婚恋拯救节目《为她而战》,家谱人文节目《谱天下》,以及分别为流星雨偶像组合和快男8090组合量身打造的《Happy 4》、《嗨8090》,将陆续以季播形式与观众见面。一档以玩转“年代”元素为主题的大型综艺活动秀《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也在全新推出的节目之列。

  记者还同时获悉,湖南卫视自制大戏《新还珠格格》、《一不小心爱上你》、《8090向前冲》将于明年亮相荧屏。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些自制剧在芒果周播剧场播出的可能性较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