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是睡着的水》领跑谍战剧 众明星甘愿做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1:57  新浪娱乐
text1 《冰是睡着的水》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全明星阵容谍战剧《冰是睡着的水》终于在层层面纱中现身观众面前,这部电视剧从制作期间就被众多谍战迷、书迷关注,更吸引了众多明星大腕甘愿做其粉丝,有电视剧版《建国大业》之称,陈宝国、罗嘉良等明星均摇身一变成了追星族,被原作和电视剧的剧情深深吸引。

  揭开谍战剧新篇章

  《冰是睡着的水》根据著名作家刘猛的同名力作改编而成,原著是国内第一部展现隐秘战线战士神秘生活的作品。其别具一格的描写角度,以及跌宕起伏的情节还有动人肺腑的情感故事,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在得知这部作品将要被改编成电视连续剧的消息以后,粉丝们奔走相告,表现出了极大的期待,更纷纷猜测谁会出演这部令人期待的作品。并在聚集地贴出各自心目中的理想演员,国内的诸多一线演员比如孙红雷、陈坤、赵薇、范冰冰、章子怡等,甚至港台明星梁朝伟、周杰伦等人,纷纷成为粉丝心目中“王斌”、“韩晓琳”、“肖天明”、“楚静”。

  明星大腕成粉丝

  出乎诸多粉丝意料的是,虽然本片几位主演,除了香港明星应采儿出演女主角韩晓琳之外,其他的主演傅程鹏、徐洪浩、刘晓洁等人都是影视圈中的新人,但剧组也邀来了陈宝国、潘虹、陈建斌、鲍国安、申军谊、巍子、于震、高曙光、午马、罗嘉良、甘婷婷、金巧巧等近三十位明星助阵。

  据该片的制作人回应说:“之所以邀请这么多明星来加盟,一方面是想集合各种商业元素,用这些明星来锦上添花,衬托该剧的四个年轻人。这四个年轻人身上,有着现代人缺失的高贵品质,那就是“绝对忠诚”的强烈使命感和坚定信仰;另一方面,这些明星们很多都是被这部戏打动而主动要求前来参演的,因为这部戏,有着与众不同的‘戏魂’。”

  香港电视剧“一哥”罗嘉良就是该剧粉丝之一,在《冰是睡着的水》开拍之时,正在参与《孔子》剧组紧张地拍摄,为了两位新人,“一哥”罗嘉良不辞辛苦地抽出档期,赶来搭戏,并且不计报酬。原来,罗嘉良本来就对谍战剧很感兴趣,加之他素来和前线文工团关系良好,只要是文工团力推的电视剧罗嘉良都欣然前往。而且罗嘉良还在前期的接触过程中对《冰》剧中的两位主演傅程鹏和徐洪浩产生了好感,他表示:“这次过来就是为了帮两个小老弟的忙,他们都很敬业,我很欣赏他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