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龄之能文能武《包三姑外传》 目标进军大荧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4:48  新浪娱乐
text1 章龄之包三姑中扮相已经完全脱离舞者中的悲情
text2 章龄之包三姑中打女造型
text3 章龄之包三姑中搞笑破案剧照
text4 章龄之手捧官印爆笑登场

  新浪娱乐讯 章龄之现今最具潜力的岩女郎,在2008年海岩《舞者》中扮演金葵,其美丽的外形及不俗的演技,使其成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后又和陈浩民李晨霍思燕等优秀演员交手主演电视剧《包三姑外传》、《风车》并在剧中有出色的表现。

  章龄之主演的古装喜剧《包三姑外传》近日来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收视频频告捷,在《舞者》中给观众留下“悲情”印象的岩女郎章龄之,这回饰演的是超级搞怪的官印大盗杨八妹,由于是古装喜剧,不但在台词方面有大量搞笑元素,剧中章龄之更是造型百变,先是女扮男装以“官印大盗”的身份亮相,换上女儿装后又成为疯狂追逐偶像一心的超级粉丝,一会扮成算命先生,一会变身采花大盗,一会又变成小乞丐、贵妇。其机灵古怪的本色演绎与资深老戏骨同台飚戏毫不逊色,笑料十足,充分具有喜剧天分,不少网友都称其为“内地版吴君如”。

  据知情者透露,章龄之为求在戏中打得精彩,特地在《包三姑外传》开拍前夕就请了师傅学习咏春拳。更有业内人士称章龄之拍打戏的样子颇有几分神似功夫女王杨紫琼,同样细长的脸,较好的身段以及超强的协调能力。一向肯为演戏吃苦的章龄之坦言杨八妹在全剧中是个很出彩的角色,许多戏中的笑料都是由她引爆的。她表示为给人物增添喜感成天抱着各种喜剧做借鉴,先后看了上百部,再加上自身的搞笑天赋将杨八妹这个角色把握的很透彻,以后一定会多接这类型的戏剧。

  《包三姑外传》中,杨八妹一角要挑起戏中大部分打斗场面,这对以海岩剧《舞者》中金葵而赴上演艺之路的章龄之来说堪称是一部绝对转型式作品。但是对于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的章龄之来说,精通上海话、粤语、英文、日文,又从小学习舞蹈等种种优势,比起身边云集的港台巨星毫不逊色,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能文能武的岩女郎加以时日能走红于好莱坞一点也不为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