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之前》冷艳女人花 吕佳容上演制服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5:51  新浪娱乐
text1 《黎明之前》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正酣的谍战大戏《黎明之前》,是一出彻头彻尾的男人戏,智慧的叙事风格和权力欲望中挣扎的男人们表现个个亮眼。作为戏中仅有的几位女演员,吕佳容扮演的女军官卫克利,虽然没有男人们的智力角逐,却是爽朗精干的感觉大于娇媚。《黎明之前》总务处几个没有名字的女职员和老谭的前后两任秘书也都很赏心悦目。而吕佳容饰演的卫克力,却有着在本剧中添加一分冷艳感,让我们一直遗憾的是,为什么这个女孩的戏份不能多点?再多点?

  对于这样一部制作严谨的优秀之作,吕佳容透露是跟吴秀波老师和任正彬老师的第二次合作,“早在《剑谍》的时候就见识到了吴秀波老师的稳重深沉”,而和她扮演对手戏最多的张希林更是给了她特别的印象“生活中的阳光大男孩,一到片场就完全是一个安静寡言的人,功夫茶和剧本占据了他全部工作时间”。而吴秀波老师的一席话更是让她记忆深刻 “佳容,我在现场是不是和平时很不一样,这是因为我觉得心特别静的时候演的戏也会特别好看。”虽然拍摄的周期很短,但是整个剧组完全是处在一个创作的状态,每一场戏都是在大家的讨论下拍摄完成,创作的细致从道具的精良就可以显现出来。作为一个新人能在这样专业的团队中得到锻炼真的很幸运,她非常感激刘江导演的耐心和严谨,林永健老师的风度和教导。

  虽然局限于剧情,但是吕佳容扮演的卫克利却深入人心,得到广泛好评,不少观众表示,她在《黎明之前》演得很好,气质脱俗,就是戏份太少,看得不过瘾。据悉,在各地方台热播的古装大戏《国色天香》里有着惊鸿表现的吕佳容,也挑战了年龄跨度,进行了颠覆式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