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迷局》登陆BTV 蒋毅演绎“痴情”探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5:54  新浪娱乐
text1 蒋毅
text2 蒋毅在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张自强悬疑力作《生死迷局》于昨日登陆北京影视剧频道,扑朔迷离的剧情吸引无数观众的眼球。严宽、蒋毅,甘婷婷、孙亦菲等内地青年新秀在剧中大展身手,倾情演绎,无论是循着蛛丝马迹的破案过程、面对日伪的坚决抗争,还是亲情、友情、爱情的把握拿捏都精准到位。

  剧中,青年演员蒋毅饰演捕房探长陈浩,虽说整日衣着得体,并不精于破案,但是却是一位讲义气,专一的“痴情”种。暗恋归国的女孩杜莎莎(孙亦菲饰)却因为她与自己的兄弟吴飞(严宽饰)青梅竹马而选择默默关注,默默付出,直至生命最后一刻都在守护在自己心爱的人身边。

  《生死迷局》由曾执导过《情定爱情海》、《格格的女儿》《江湖兄弟》等剧的台湾人气导演张自强担任,因为与张导曾经合作过都市励志情感剧《单亲妈妈》,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蒋毅更表示非常敬佩张导片场的“现场直播”式的拍摄,期待有更多的合作。

  《生死迷局》将于11月11日登陆广州风云剧场,时值光棍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无数的人喊出了“要么大声说出我爱你,要么去过节”的口号。面对心仪的人,问及蒋毅会和剧中的人物一样选择默默守护时,他表示,对爱情首先要真诚,至于是否选择告白那要看实际情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