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发布片花 张纪中称演员要价都很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11月10日下午,张纪中联合奇艺网在北京发布了《西游记》首款片花和海报。制片人张纪中、导演张建亚、孙悟空扮演者吴樾、猪八戒扮演者臧金生和唐僧扮演者聂远等人携手亮相。

  片花全场4分多钟,唐僧师徒四人以及观世音、铁扇公主、金角大王、女儿国国王等人物一一亮相,电脑特技水准不低,很有几分好莱坞魔幻大片的感觉。现场张纪中一脸春风得意,因为新版《西游记》早让投资方赚得盆满钵满,国内加上海外,一集卖了300万元,总共赚了1.6个亿。张纪中透露,演员片酬省下不少费用,“聂远只有2万元一集。我跟他们说,你们在这里实现梦想,去别的地方挣钱吧。现在的演员片酬涨得我心惊胆颤。” (余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