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版《西游记》片花曝光 聂远饰演唐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7:53  新浪娱乐
聂远饰演的唐僧 聂远饰演的唐僧
聂远饰演的“硬汉唐僧”. 聂远饰演的“硬汉唐僧”.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下午,张纪中版新《西游记》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总制片人张纪中携聂远吴樾、臧金生等出席发布会。从发布的海报和片花来看,画面和特效颇具质感,有看电影大片的感觉。同时还现场公布了新版《西游记》的海报,及曝光了4分多钟的片花,让人提前目睹了这部魔幻大剧的风采。

视频:新版西游记预告片曝光 张纪中现场发飙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新版《西游记》中,聂远饰演的是硬朗、不软弱、不会因为有慈悲的心而造成“人妖不分”的唐僧,相对旧版来说,也有了硬汉的一面,同时也是师徒几人当中取经意志最坚定的。

  聂远版“唐僧” 表面平静,内心波澜

  从外形上讲,唐僧沧桑感十足,甚至有点黑。从内在上来说,隐忍、内敛、慈悲他都具备,但他还有灵秀、智慧、淡定的一面。当记者问到老版与新版差异时,聂远答道:“如果我只是把唐僧演成一个面无表情、整天念佛的和尚,那很容易。可唐僧没这么简单,他应该是个外表平静,内心有波澜的人物。他的目的相对单一,就是为了取经,但作为一个得道高僧,他会有很多行为准则,包括仪态、言语,还有从小训练出来的坐、站、行、走等,都有一定的讲究,但在框架之外这个人物应该是很丰富的。我认为他能洞悉人间的悲欢离合,只是他站在另一个高度来看这些东西,等于参透了人生,达到了一个“无我”的境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