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开机 孙红雷回归荧幕变作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继《潜伏》之后,孙红雷将再次回归电视剧荧幕。昨日,赵宝刚新作《男人帮》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赵宝刚携剧中三位主演孙红雷、黄磊、汪俊出席活动。据悉,孙红雷将在剧中扮演一位作家。除了举行开机仪式,孙红雷所属公司鑫宝源还特意为已经签约十年的他安排了一场意想不到的“庆祝会”,面对多为好友、亲人的祝福,孙红雷回忆起这十年的成长也一度落泪。

  新剧

  潇洒作家的情爱历险

  《男人帮》讲述的是三个男人的故事:情景剧作家顾小白和网络公司技术顾问罗书全是多年至交好友,机缘巧合他们又结识了一个离异带着女儿的男人左永邦,随后以他们为中心的“男人帮”,开始了一场场情爱历险。剧中,孙红雷饰演的是风流洒脱的自由作家顾小白。

  该剧也是孙红雷自出演《潜伏》后,时隔两年零七个月接演的首部电视剧。而对于孙红雷接演此剧的片酬,赵宝刚则笑言,孙红雷是个很给“面”的人,不会对片酬提出特别的要求,孙红雷则在一旁偷笑且小声说:“片酬导演确实给了我无形的压力。但如果为了赚钱,我这三年早就去拍电视剧了,一直没拍还是为了等一个好剧本。”

  据悉,《男人帮》中包括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比如电视速配、姐弟恋,甚至电影圈、模特圈等。赵宝刚坦言,希望用《男人帮》揭开爱情的本质和价值,让女人知道在男人的世界里,爱情也是他们的全部。

  旧事

  回顾十年路孙红雷落泪

  昨天现场最为感人的一幕出现在发布会之后,赵宝刚所在的鑫宝源公司特意为孙红雷安排“出道十年”庆祝会,并把孙红雷的父亲请到现场。完全不知情的孙红雷在看到大屏幕播放的这十年他所经历的种种片段之后,一度哽咽落泪,不得不背过身去。孙红雷说,自己再次看到这些画面的感觉恍若隔世,“我还记得十年前,赵宝刚跟我说,红雷,你就签在公司吧。我说,导演我脾气不好怕顶撞你,导演说这算什么事啊。我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还有我在天上的妈妈”。

  ■ 现场花絮

  父亲催婚称满意儿子现任女友

  赵宝刚除了身为孙红雷的“老板”以外,私下两人也是很好的朋友,赵宝刚表示,自己和孙红雷从合作的第一天到现在就一直没有签过合约,“合约都是到打官司的时候才有用的东西,只要友谊长存,合约一点也不重要。就算有一天我们真的分手了,也还会是朋友”。孙红雷的父亲也替孙红雷感谢了一路以来帮助过他的人,而现在老人家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孙红雷在事业成功的同时,也能组建起自己的小家庭。而当被问及对未来儿媳妇的要求时,老人家则开朗地说,“我只希望他俩能白头偕老就行,没什么要求,他现在的(女)朋友我就很满意。”而孙红雷则回应到,到了适当的时候自己肯定会给父亲一个交代。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