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卫视齐播《八十年代》 张洪睿自毁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2:18  新浪娱乐
text1 《我们的80年代》剧照
text2 张洪睿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消息,据悉,《我们的八十年代》在河北、江西、重庆三大卫视即将鸣锣开播,并期待再创收视佳绩。该剧由曾晓欣执导,汇集了张洪睿、夏雨、左小青等一大批国内一线明星。主要讲述了一群爱憎分明、行侠仗义、淳朴又具有拼搏精神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生活、工作、爱情与朋友而奋斗的感人故事。

  “绝种好男人”变“全民公敌”

  剧中的反一号“秦光明”的扮演者是签约于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当红男演员张洪睿,他在剧中精彩而出色的表演让观众对这一人物恨之入骨、骂声不断。“秦光明”因为这一角色的缘故而一度成为了“全民公敌”。

  其实熟悉张洪睿的朋友一定还会记得当年《海棠依旧》里的“绝种好男人”崔大林,那个老实本分爱老婆的人物让众多的女性观众心动不已,更成为当年众多妈妈们择婿的标准。张洪睿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过,其实崔大林的形象在生活经历和精神气质方面都与自己很契合,是迄今为止演过的角色中与自己最“像”的一个。

  试想,让如此性格的张洪睿去演绎一个“全民公敌”式的人物,演员本身一定是经历了一场身心的“蜕变”。

  “观众的骂声是最好的礼物”

  在这部《我们的八十年代》中,张洪睿一改昔日好人形象,甘愿“自毁形象”,挑战人格极限,将反派进行到底。面对铺天盖地的漫骂声,张洪睿却偷偷地乐在心底。他说:“作为演员,要具有冒险精神,要勇于尝试塑造不同的人物,有责任也有义务,运用自己的表演风格,让观众看到更多性格鲜明的角色与人物,而对于诠释一个反派人物来说,观众的骂声就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骂声代表了不一样的喝彩,在我看来,那是一种别样的肯定和支持。”张洪睿认为这次“自毁形象”还是很有价值的,这部剧在他的演艺生涯中有里程碑的意义,算是多年来积累经验的一次小迸发。

  其实生活中的张洪睿与剧中角色正好相反,他更像一位大哥哥关心帮助别人,很真诚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位朋友。而且说话做事也都是实实在在,自有一种军人特有的耿直气。

  小世/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