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心》收视大捷 李依晓演技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2:36  新浪娱乐
text1 李依晓《母亲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悬疑情感大戏《母亲心》在观众期待中缓缓落下帷幕,随着一路飘红的收视率,李依晓饰演的“假公主”给人们带来了诸多反思,演技受到了肯定。

  导演王子鸣曾高度评价李依晓,称其将“假公主”演绎得出神入化,让观众情不自禁地就跟着梁雅致慢慢沉迷到剧情之中。据悉,李依晓所饰演的梁雅致因为从小有哮喘而被生母调包到富贵人家,而其生母也是迫于生活压力才被逼选择如此。梁雅致的童年在不被家人重视和关怀中度过,当她知道真实身份后,为了保住“公主”地位和已经失去的爱情,不顾一切地掩盖真相甚至要杀害自己的生母。最后,让自己落入了囚牢。

  改编自英格丽·褒曼主演的电影《真假公主》,与《母亲心》也有相似之处,堪称是中国版的“真假公主”。此次,李依晓出演剧中的“假公主”一角,不计形象、突破以往戏路,将“假公主”的坏演到了极致,其精彩的演技大受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