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炳琨拍《黄金密码》跟谢霆锋较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3:4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曹炳琨
text2 《黄金密码》剧照1
text3 《黄金密码》剧照2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戏《黄金密码》目前正在横店火热拍摄,该剧由曹炳琨和张桐两大实力男星领衔主演。《黄金密码》讲述了白色恐怖时期,国共两党在谍报生死线上展开的殊死较量。剧中,身为情报人员的曹炳琨有大量打戏,敬业的他总是亲自上阵,拼劲十足,大有和“拼命三郎”谢霆锋较劲的趋势。

  近来人气飙升的曹炳琨继《潜伏》后再接谍战剧,备受人们关注。剧中,曹炳琨饰演国民党调查科的一名科长,为人冷静、足智多谋,深情又专一,是个极具看点的角色,而剧中大量的打戏更让曹炳琨直呼过瘾,当然被打的戏也让他吃了不少的苦头。在实际拍摄中,曹炳琨坚持不用替身,亲力亲为,其中有两场被人用钢丝勒脖子的危险的戏份他坚持自己上。其实这种比较危险的戏份剧组是有替身演员的,但为了达到更真实的效果,曹炳琨却坚持自己上,拍的时候,曹炳琨的脖子被勒出了清晰的勒痕,因为没有用替身,所以导演拍下了他被勒时的面部特写,在看回放时,效果相当震撼,曹炳琨的这种敬业和拼命精神让全组的人都很感动。曹炳琨表示:因为完全投入到角色之中,而且是真勒,所以拍的时候真有那种要窒息、面临死亡的感觉。曹炳琨说,之前看谢霆锋在《十月围城》中被人勒脖子的戏,那种被勒后青筋暴起的感觉一看就是真的,出来的效果确实震撼。可以说,这次曹炳琨在《黄金密码》中不用替身,拍戏要求真勒的气势,真有点和《十月围城》中的谢霆锋较劲的感觉。

  凭借在《潜伏》中的出色表现,人们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叫曹炳琨的优秀演员,曹炳琨也因此荣获了那一年的“年度最佳新人奖”。在《潜伏》之后,勤奋的曹炳琨作品不断,马不停蹄地拍摄了电影《决战刹马镇》、电视剧《温柔的背叛》、《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城市生活》、《失踪的上清寺》、《微风吹乱的爱情》、《掌门女婿》等众多作品,上升势头迅猛。近两年来,曹炳琨的努力和在演技上的巨大的进步让各方有目共睹,这也是他近两年片约不断的重要原因,不少媒体评价曹炳琨是众多因《潜伏》而走红的明星中,发展潜力最大、上升势头最猛的一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