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外景要求完美 苏茂洋等雪期待北国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4:08  新浪娱乐
text1 苏茂洋

  正在东北黑河热拍的大型电视剧《知青》,目前正在为新一季的外景拍摄做准备,那就是“等雪”。尽管近日该地已经下起了雪,但导演依然不满意积雪的厚度,于是整个剧组只要暂停外景戏的拍摄。 

  据悉,电视剧《知青》的导演张建新曾执导大热电视剧《闯关东》,而此次《知青》的创作班底,也大部分沿袭了《闯关东》时的原班人马。所以对于剧中每个场景的设置,每个道具的运用,甚至于每个拍摄的角度,工作人员的严谨态度都跟导演如出一辙,“不到完美的程度,绝不轻易开拍”。

  在《知青》中出演主角“孙敬文”一角的青年演员苏茂洋对雪景十分期待。在黑河拍摄了4个月之久已饱览秀美风景,等待大雪纷飞之时一定又别有一番风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