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黎明》遍地开花 练束梅战地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5:39  新浪娱乐
text1 练束梅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革命战争大剧《决战黎明》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火热播出,并受到电视观众的一致好评,可谓遍地开花。融入了战争、亲情、爱情、友情、谍战等元素的精彩剧情让人看得目不暇接,而一段段尘封已久的北平往事更是催人泪下。清新靓丽的女演员练束梅继《恰同学少年》《母仪天下》《阳光普照大地》等多部热播剧之后,再次在电视剧《决战黎明》当中成功塑造了善良执着的富家女“向红”一角,并凭借该角色在荧幕上迅速蹿红。

  练束梅这次饰演的富家女向红,和以往的角色有着很大的反差。尽管角色的外形依然端庄文静,乍看之下不过是一个花瓶似的大家闺秀,但其实人物的内心似火,对世俗不屑一顾,对革命充满激情,不但敢对心仪已久的学长张正汉大胆示爱,还出人意料的成为了战场上英勇善战的女强人。不过别看镜头中的练束梅英姿飒爽,其实这都是她在历尽艰辛之后才换来的成绩,“第一次拍摄开枪的时候,我连眼睛都不敢睁开,更不用说像后来那样在炸弹中穿梭了。”还有一次,练束梅从马背摔了下来,把导演都惊呆了,她却安慰大家没事,依然坚持拍摄,如此敬业和果敢的作风,的确是近几年来青年演员当中不可多得的榜样。

  另外,由练束梅主演的电视剧《七妹》目前正在各地方台火热播出,该剧更是被称之为中国版的“阿信”,是一个传奇励志女人大戏,练束梅在该剧中独挑大梁,演绎了一个女人坎坷但却传奇的一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