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出演《画皮》 自称“古代美人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6:33  汉网-武汉晨报
text1 陈怡蓉的白发造型

  本报讯(记者陈馨)电影《画皮》中,赵薇服毒后变成一头白发,双目流血,给观众留下惊悚印象。昨日,新版《画皮》佩蓉白发造型曝光,陈怡蓉自称白发造型更像古代版“美人鱼”。

  与电影情节相似,电视剧版《画皮》中也有佩蓉为了成全王生和小唯,喝下药水一夜之间变成妖,头发全白的一幕。日前,佩蓉扮演者陈怡蓉完成这一幕拍摄,“这场戏最能表现佩蓉对王生的爱,她爱得如此坚韧,当老公爱上别人的时候,她并没有失望和放弃,而是守候在他身边,想尽一切办法来拯救这段感情。等《画皮》播出时,一定会让更多观众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爱情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