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未播先热 疯狂吸金2.6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7:09  北京晚报
张纪中版《西游记》 张纪中版《西游记》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总与争议相伴,每次张纪中出场就开始回应,前天电视剧《西游记》发布4分钟片花,更不会例外。不过,现场宣布《西游记》单集170万制作成本,是迄今最高投资的国产剧,尚未制作完成已经净赚一倍,商业的成功让他底气十足。据悉,该剧有望明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新《西游记》在公布片花之前,先将制作完成的海报在现场滚动播放,看上去十分具有电影大片味道。随后的海报中,背景不是灰暗骇人的黑色群山,便是蜿蜒曲折的高山峡谷,再不然就是黄沙漫天、充满异域色彩的城池,师徒四人身影置入画中尤显弱小,更显得取经路坎坷难行,看来制片人张纪中和导演张建亚在外景打造上下了不少工夫。

  现场播放的4分钟片花,张纪中称为品质篇,特效追求好莱坞魔幻大片味道。张纪中反复强调,一定要将新版《西游记》打造成国内首屈一指的魔幻剧。此外,张纪中透露,《西游记》首轮播出、海外版权和网络版权销售共计超过2.6亿元,该剧的制作成本1亿元,等于说《西游记》还没制作完成已经赚了1.6亿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