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俊波《男人帮》牵手孙红雷 宣传新戏两头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7:30  新浪娱乐微博
隋俊波 隋俊波
《男人帮》全体主演 《男人帮》全体主演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作品《男人帮》昨天在北京开机,剧中主演一一亮相。开朗随性的隋俊波《给我一支烟》后再度与赵宝刚导演合作,在剧中将与孙红雷上演一段感情纠葛。据悉,在开拍《男人帮》前她刚结束了《天涯赤子心》南宁站的宣传,可谓是宣传,新戏两头忙。

  号称为“男人版”《欲望都市》的《男人帮》通过对对顾小白、罗书全、左永邦为代表的男性群体的爱情话题的探讨,告诉我们现实生活中男女恋爱的真实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自由作家顾小白,而隋俊波就是与孙红雷在感性世界里周旋,让他最后头疼、慌乱、不知所措的女友。隋俊波对于此次出演的这个角色非常喜欢,而再次与赵宝刚导演合作还能与孙红雷演出情侣,更是兴奋不已。隋俊波说孙红雷是自己的大师哥,我们都是中戏毕业的,他当年的老师也都后来有指导过我,所以听到老师们嘴里的孙红雷很是传奇,他一直是我想合作的男演员,这次算是圆梦了。

  由于刚刚从南宁结束电视剧《天涯赤子心》的宣传,隋俊波来不及和热情的南宁观众有更多的交流就又马不停蹄赶回北京投入《男人帮》的拍摄,忙的不亦乐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