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译《倒插门》挑大梁 塑造荧屏新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7:38  新浪娱乐
text1 《倒插门》剧照1
text2 《倒插门》剧照2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金英马集团金画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庭伦理剧《倒插门》正在苏州紧张拍摄。张译饰演的女婿田冲是一个来自农村的留城大学生。农村城市的双重身份,以及由此带来的家庭矛盾,造就了这个女婿看点颇多。张译表示,影视剧中的女婿形象有很多,但像田冲这种“夹缝”中求生存的新好男人实属难得。

  “好老公敢于担当”

  剧中张译的老婆钟卉(张歆艺饰演)是一个不谙世事的都市女孩。从小优越的家庭环境使得她有着难得的单纯可爱,鬼点子多头脑一热就有新的想法。而执行者自然是我们的新好男人张译。张译谈及角色时透露,自己在剧中为这个老婆背了不少“黑锅”。基本是老婆在前面闯祸,老公张译承担后果。这对新式夫妻档的“一唱一和”,我们拭目以待。

  “好儿子孝心感人”

  张译饰演的田冲,倒插门的历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田母(孙桂田饰演)的包容、识大体给了儿子很大的鼓励和理解。田冲也用事实证明了儿子的孝心。剧中有一场田母生病田冲连夜探望母亲的戏,千里迢迢隔不断亲情母子心。

  “好女婿真情流露”

  张译饰演的女婿田冲和丈母娘(潘虹饰演)从一开场就伴随着火药味。从不接受到勉强接受再到真情认可。田冲一路走来,经历的是艰辛,得到的是温情的肯定。张译这个女婿在剧中性格内向,是个越紧张嘴里越没话的主儿,而潘虹饰演的丈母娘强势有主见,一强一弱,一老一少,剧中少不了的锅碗瓢盆,也注定了好戏的精彩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