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八十年代》三卫视将播 展现男人的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8:35  新浪娱乐
text1 段玉刚和满晓星
text2 秦光明和满晓星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左小青等青年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将于11月14日在重庆、广西、河北等三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这部三十三集电视剧在北京、哈尔滨等各大地方电视台播出后取得超高收视率,并刮起一股怀旧风潮。剧中人物“痞气青工”段玉刚和“面善心恶”的秦光明,在纯爱与阴谋下的“男人对决”被公众热议。

  “面善心恶”秦光明爱恨交加

  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讲述的是,在改革开放初期发生在某化工厂工人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剧中第一号反派人物“秦光明”(张洪睿饰演)外表文质彬彬,懂诗歌会朗诵,又身为车间领导。完美的形象下却暗藏诡计,阴险狡诈,为个人利益不择手段。“面恶心善”的坏人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成为公众茶余饭后议论的对象。在剧中,与“痞气青工”段玉刚(夏雨饰演)暗中较量,同时爱上“知青大学生”满晓星(左小青饰演),在纯爱与阴谋下上演了一场男人对决。

  “痞气青工”段玉刚重情重义

  与邪恶的秦光明比起来,剧中人物段玉刚堪称是头号“大好人”。外表桀骜不驯,内心却重情重义。幽默中带点“痞气”的形象无疑成为剧中最具吸引力的角色之一。阳光帅男夏雨的本色出演,使段玉刚一角更加生动。在工厂的生活中,经历了众多考验和历练后逐渐成长为成熟有魅力的大男人。独特的人格魅力令“知青大学生”满晓星渐生爱慕之情。而此时的秦光明却已暗恋满晓星已久。三人之间感情纠葛不断。(王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