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开机发布会 黄磊王若心恋情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8:37  新浪娱乐微博
《男人帮》开机发布会 《男人帮》开机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下午,电视剧《男人帮》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赵宝刚王雷、编剧唐浚,携剧中主演孙红雷黄磊、王若心等悉数到场。该剧号称男人版“欲望都市”,将为观众解密男人感情生活,打破爱情童话。

  与黄磊恋情曝光

  首次出演赵导作品的王若心,化身银行小职员杨晶晶,因为失恋,一心想着要重新展开一段恋情去忘记前男友,在银行上班的时候遇到了“怪话”连篇的黄磊。在戏中王若心不仅要跟黄磊谈恋爱,还要主动追求好友的爸爸汪俊。对于王若心本身无疑是一个挑战。

  与偶像孙红雷打趣贫嘴

  发布会现场气氛活跃,赵宝刚导演、孙红雷、汪俊在几位美女主创的簇拥下上台合影。就在导演赵宝刚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孙红雷跟新晋赵女郎王若心在台上窃窃私语,两人看起来聊得很投机。原来两人是在台上相互打趣,孙红雷一直“夸”王若心个子高,首次跟自己的偶像面对面的王若心在台上还跟孙红雷贫起嘴来“我可是看着您的戏长大的。”孙红雷面对自己这位调皮的粉丝哈哈大笑。

  赵女郎王若心来头不小

  首次跟赵宝刚导演合作,并且出演黄磊的众多女友中的其中一位,王若心觉得自己非常地幸运。王若心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这位新晋赵女郎来头也不小,出演过《最后的99天》、《复婚》等优秀的电视剧作品,跟张涵予段奕宏等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合作过的演员、导演们都对王若心赞不绝口。不知道这次在赵宝刚导演的《男人帮》里面跟黄磊、汪俊的对手戏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