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拍剧《男人帮》 孙红雷被老父现场逼婚

老父到场,令孙红雷措手不及 老父到场,令孙红雷措手不及
黄磊、汪俊、孙红雷(左起)组成“男人帮” 黄磊、汪俊、孙红雷(左起)组成“男人帮”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2010赵宝刚的话题剧《男人帮》正式在北京开机。昨日下午,导演赵宝刚、王雷、编剧唐浚、独立制片人谭路路,携剧中三位主演孙红雷、黄磊、汪俊及一众美女隋俊波、姚笛、张俪、王子文、王若心到场亮相。赵宝刚这部新剧口味有点“重”,姐弟恋、同性恋、当代许多热点情感话题都有涉及。

  赵宝刚打造男版《欲望都市》

  赵宝刚透露,《男人帮》是男人版的《欲望都市》,故事围绕三个如同“闺蜜”的男人展开,情景剧作家顾小白和网络公司技术顾问罗书全是多年至交好友,机缘巧合他们又结识了一个离异带着女儿的男人———公关公司客户总监左永邦。三个男人开始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情爱历险。“不是只有女人才孜孜不倦地想了解男人,其实男人一直都在了解女人,他们想获得女人对于自身的认同,可女人却不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赵宝刚表示,新剧中的爱情故事并不是那么浪漫唯美,姐弟恋、同性恋、第四类情感、电视速配、网恋、办公室恋情等都有涉及。

  此番孙红雷饰演风流洒脱的自由作家顾小白。谈起这次和赵宝刚合作,孙红雷直言会收取友情价,赵宝刚也表示孙红雷是个重感情的人,懂知恩图报,“这次他收的价格比在其他地方拍电视剧都要低。”刚刚在《婚姻保卫战》中有出色表演的黄磊此番变身网络高手罗书全;本职为导演的汪俊则出演高级白领左永邦。

  孙红雷遭遇父亲现场逼婚

  当天主办方还为孙红雷入行十年进行庆祝。同门师姐宋丹丹一个大大的拥抱,激动得孙红雷双眼泛红,而他的老父亲突然亮相,现场逼婚,更是让孙红雷有点手足无措。

  孙红雷的爸爸原本只是在VCR里送来祝福,却说着说着,真人也站在了舞台上。老人直言,自己是来逼婚的,“我想他到了不惑之年,应该有个自己的小家庭了”。老人表示,对孙红雷现在的女朋友很满意,“我已经观察好几年了,我心里有数,但我嘴不说。我说结婚他不听,他总应付我”。老人不掩饰自己抱孙心切,“孙子孙女我都满意,我都高兴”。

  对于父亲的突然现身,孙红雷大吃一惊。他表示应该听爸爸的话,但并没有当面答应老人的要求,“我从小就听他的话,会尽我所能,让生活变得和谐一点。等我真有这些计划会跟他说,现在争取把手头工作先做好。我算是拍戏最少的演员了。”谈起未来的打算,孙红雷表示一定会回学校做老师。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